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补录】【夏令营】北大新材料学院2017年夏令营报到须知
浏览次数:

       综合初选营员的回复情况及学院的接待能力,经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研究决定,补录附件名单中的14位优秀申请者为新材料学院2017年夏令营营员有意参加的同学请于7月4日中午12:00前回复附件二《营员信息表》至学院招生负责人邮箱chenyan@pkusz.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再次感谢各位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

        补录营员名单:xlsx

--------------------------------------------------------------------------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计划于7月中旬举办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自活动通知发布以来,陆续收到了全国五十多所高校近两百名优秀大学生的踊跃报名。因学院接待能力有限,无法邀请所有同学参加,在此对所有关注新材料学院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研究决定,附件名单中的各位同学成功入选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现将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7年7月11日(周二)14:00-17:30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1日下午 - 7月13日中午

住宿时间:2017年7月11日晚 、7月12日晚(桔子田园宾馆)

 

二、 材料准备

1. 资格审查材料:身份证、学生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2. 申请材料:夏令营活动通知中所列申请材料(报到时可提供补充材料,无补交材料者可忽略)。详情见夏令营活动通知:http://sam.pkusz.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408&id=2566

3. 展示材料:分组展示环节请各位营员准备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及10分钟PPT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个人简介、科研经历和成果介绍、对拟从事研究领域的了解和看法、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理由等。

 

三、活动流程
附件是初步拟定的活动安排,如有变动请以实际安排为准。

 

四、营员名单

1. 初拟营员名单见附件表格,请各位同学于7月3日上午10:00前回复附件《营员信息表》至学院招生负责人邮箱chenyan@pkusz.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姓名 是否参营 性别 服装尺码 微信号 联系电话 预计到校时间
  张三   XS 1111111111111 123456789 14:00-16:00

注:尺码参照表见邮件通知

2. 学院将根据初拟营员的确认情况决定是否补录,如有补录,补录名单将不迟于7月7日公布。

 

五、费用说明

1. 食宿:活动期间营员统一安排入住桔子田园酒店,用餐及住宿费用由学院承担。提前抵达或延期住宿的同学,请自行联系学校周边酒店,该部分餐饮及住宿费用需由营员自行承担。

2. 交通费:录取为我院2018级研究生者,学院将在新生开学报到后统一报销夏令营期间往返深圳的交通费用(由学校或家庭所在地至深圳的火车硬卧标准,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超额部分需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六、注意事项

1. 活动期间气温较高且为雨水多发季节,请注意做好防暑防蚊虫工作并随身携带雨具

2.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与各项活动并服从组织安排

3. 营员需自行预订往返车票,学院不提供订票服务

 

七、活动咨询
陈老师:0755-26612204   chenyan@pkusz.edu.cn

活动微信群二维码见邮件通知,请扫码加群~

更多信息请留意北大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网站http://sam.pkusz.edu.cn/

 

 

附件一:新材料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指南

附件二:新材料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信息表

附件三:新材料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