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推免招生】新材料学院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新材料学院将按照教育部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接收全国重点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将我院2016年推免工作的复试安排如下:
 
1. 提交材料
进入复试的同学报到时请按学院主页《新材料学院2016年推免招生工作说明》中的相关要求,提交、补充全部申请材料。申请者须保证所提交全部材料真实、有效。若有不实或不符情况,我院将取消申请人的录取资格。
 
2. 复试安排:
 
报到时间:2015年9月19日09:30、9月20日08:30、9月22日08:30
报到地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G栋二楼
面试时间:2015年9月19日10:00、9月20日09:00、9月22日09:00
面试地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G205(9月22日面试地点待定)
 
2015年9月23日上午将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G205进行关于学院研究进展进一步介绍的专题讲座,欢迎完成复试的同学进一步关注。
 
3. 复试说明
考察方式:我院采用分别面试的方式进行差额复试;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知识结构、专业基础、学术背景、科研经历及科研潜力等;
 
4. 复试规则
  复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推免选拔工作小组中的每位老师将根据考察内容各方面所占比重对考生的面试表现进行综合打分,且考核过程面试秘书将对面试过程进行全程记录。面试后各考核老师将原始成绩签字上交,由学院统一归档保存。复试成绩以60分为及格线;复试成绩不及格者将不予录取。
 
5. 联系方式
陈老师:0755-26612204  chenyan@pkusz.edu.cn
 
6. 复试名单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10:00—16:00 
赵洋、虞志豪、袁诚明、张鹏飞、谢志坚、蒙维政、陈敏鹤、刘春怡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09:00—13:00
韩磊、胡亦然、刘嘉杰、揭鉴澍、闵煜鑫、李述成、曹晗、高舟、罗柱辉、姜行、李贺杰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09:00—18:00
郑艺、刘梦然、王子剑、李庚、聂波、刘逸斌、刘汀洋、郑祥云、岑建航、王轩宇、李经纬、杨凯、王艺霖、吴东方、王星博、曾华、徐顺、李业桓、谭云舒、魏潇赟、章一叶、李鑫
余启鹏、张军、邵铁垒、郭升晖、杨博闻、柳洋、张欣、张冉
7. 住宿安排:
 
可提前入住 南山区丽水路1048号 万客隆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