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夏令营】新材料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名单公布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自发布“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以来,陆续收到了各大高校四百余名学生的踊跃报名,在此对所有关注新材料学院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学院工作小组研究决定,附件名单中的一百余名同学入选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将在近日收到我院邮件通知。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个人展示部分以线上形式进行,活动详细安排将在邮件中告知。部分注意事项如下:


1. 正式活动微信群二维码见邮件通知,请入选的同学及时扫码加群;

2. 个人展示环节请所有营员准备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及10分钟PPT汇报,每位营员的展示时间为20分钟,主要展示学科背景、专业素质、精神面貌、科研潜力及外语水平等,听取汇报的专家将进行提问;

3. 请自行了解腾讯会议的使用方式,做好设备调试,个人展示时应排除环境干扰,确保展示效果。

 


活动咨询:

赵老师,0755-26612204,zhaoxhsz@pku.edu.cn


附件:北大深研院新材料学院2022暑期夏令营邀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