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引进
人才招聘
【博后招聘】2016年北大新材料学院有机光电实验室博后招聘
浏览次数:

       因科研需要,我院有机光电实验室招聘博士后数名,欢迎具有有机合成,材料物理与化学,有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海内外优秀人才积极加盟!

      孟鸿教授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有机光电材料设计合成,有机半导体器件制备和集成应用研发工作。在国际核心期刊发表化学和材料领域SCI论文40余篇(SCI引用2000多次),申请45项国际发明专利(18项授权),回国后已申请21项国内外专利(2项国内专利已授权)。
   
 Osamu Goto 
研究员曾在索尼、冲电气工业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担任高级经理、研发主管、研发工程师等岗位。目前已有专利67项,多次获索尼公司各项发明成果奖励。     

 
最新一期入站时间为10月1日,需提前40天递交申请材料

孟鸿教授主要研究领域:

1. 有机光电材料器件(OLED, OTFT, OEC, 钙钛矿, OPV, 超级电容器, 柔性显示器件)
2. 2D材料器件(石墨烯,2D材料及器件)
3. 高分子复合材料 (功能涂料,胶水,粘胶剂,激光打印机核心材料,水性高分子陶瓷材料等)

Osamu Goto 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
1.晶体生长(包括有机半导体单晶薄膜生长、III-N和III-V化合物半导体金属有机气相沉积、 生长氮化镓、砷化镓以及磷化铟、设计和开发用于研究或商业化的金属有机气相沉积设备
2.器件制备及测试

学科方向:

依托北大工学院的学科通道,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先进材料与力学)”方向,(参照北大工学院博士后) 
 

岗位待遇:

1. 基本工资 20万/年(包含深圳市政府12万),随政策上调;
2. 科研绩效津贴:科研成果和实验室项目补助。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青年基金及人才政策补贴;

3. 提供出国合作基础研究,及与企业合作产业化开发的机会,成绩突出者出站后可留在学院的研发和产业化体系中,享有深圳市的人才政策(例如后备级人才等)。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2. 研究兴趣和计划 ;3. 推荐信 

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发送到博后招聘邮箱,标题统一注明:【博后招聘】姓名+学校+本人专业
Email:sampost2@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