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引进
人才招聘
【行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招聘学工1名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以创建“一流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办学目标,通过前沿领域的国际合作基础研究、应用领域的产业技术开发、及交叉学科的协同创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复合型新型人才。学院汇聚了来自北大、清华、哈佛等国际知名学府以及全球500强企业的一流研发和创新的师资团队,联合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斯坦福大学等的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共同组建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依托国际化的协同研发创新平台,开展联合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
       因实际工作需要,学院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主管学生工作的行政人员 1 名,欢迎相关专业的人才积极加盟!
 
岗位职责:
1. 主要负责学院的学生工作,内容包括学生心理工作、就业指导、活动组织、党团建设、学生服务(户档、证件、保险等)等。
2. 其它行政辅助工作。
 
申请条件:
1.3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的心理、管理或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学历;
2.热爱高校学生工作,为人正直开朗、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耐心、热心,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4. 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有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附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2.工作设想和工作目标
 
招聘流程:
邮件提交应聘材料→简历筛选→面试→录取
 
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发送应聘材料至下述邮箱:linhai@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