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浏览次数:

——记2019年新材料学院春游

     口衔山石细,心望海波平。3月31日,由新材料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牵头,学院领导大力支持,2018届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策划、组织实施的新材料学院2019年春游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顺利进行。新材料学院80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春游活动,并通过杨梅坑海岸线徒步素拓,趣味刺激真人cs对抗,较场尾风情港湾游览等项目,旨在帮助学院师生们缓解工作与学习压力,创造学院和谐温馨的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活力,提高师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与团队的整体协作能力,增进师生间的了解和交流,努力在求知求学的科研道路上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绵长的海岸线,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和柔细的沙滩。

    骑单车漫游,时而在沙滩边嬉戏,时而畅叙幽情,触目远眺,感受着大海的壮阔和宁静。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晌午,趣味烧烤,滋滋肉香和清香的烤玉米让大家意犹未尽。

趣味烧烤,不亦乐乎

    午后,蒙蒙细雨,刺激人心的真人cs对抗赛拉开帷幕,大家分成两队,互为攻防,在模拟场地内冲锋陷阵,肆意欢笑,战场放佛一瞬间变成了游乐场。

真人CS对抗赛 迷彩风采

    随着游船涡轮的轰鸣,陆地和岛屿逐渐消失,剩下一望无际的纯净蔚蓝。大海的宁静广阔和波涛汹涌交融到一起,拥抱自然,酣畅淋漓。

较场尾风情港湾,充满诗意又恬适

浮天沧海远,去世法舟轻

    本次春游,通过党支部牵头组织,将支部素质团建活动与学院游览相结合的形式,让师生在放松自我,欣赏海岸风光同时,实际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加强党团联系,不忘初心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