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登秀山以壮志,强体魄以致远
浏览次数:

  ——2018年新材料学院秋游

      游山川,蒙浓尽,朝阳乘兴赏古城。一重山,两重山,山远天高烟水寒。11月18日,由新材料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倡导发起,学院领导大力支持,2018级班委及党团支部组织实施的新材料学院2018年秋游活动:登秀山以壮志,强体魄以致远,在一个凉爽的周末拉开序幕。活动中通过参观大鹏古城、地质博物馆、攀登七娘山,培养学院愉悦温馨的相处氛围,建设丰富的学院文化,也进一步促进了全院师生的交流,增强凝聚力,提升学院师生的互帮互助的团结协作意识。

秋游之大鹏古城合影

      古城独特的景观和不时传出的阵阵欢声笑语,闲庭信步,偶有驻足,好不惬意。

      午后小憩,同学们兴致盎然切磋起了台球、乒乓球技艺,热闹非凡。

    “看球.......”

秋游之午后小时光

融幽、秀、奇于一体的山、海、空景观组合

深圳绿色城市名片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小分队走进藏馆了解丰富的地质知识

七娘山山高谷深,溪涧蜿蜒,森林茂盛

在无边无际的云海中若隐若现,云雾翻滚如仙境一般

登山小分队励志攀爬 “燃烧我的卡路里”



秋游之七娘山

精致而婉约的山水画卷


七娘山山顶壮丽景色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七娘山山顶景色迷人,云雾忽而从山腰汹涌而来,天昏地暗,瞬时间却又消散殆尽。

      此次秋游之行,同学们寻访古迹,欣赏美景,挑战极限,酣畅淋漓。增进了团队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美哉,乐哉!


      图文:阴雅雯  审稿:王俊敏、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