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欢送会—愿你一路繁花似锦, 芳华永存
浏览次数:

  7月毕业季,校园里充满毕业生即将远航的欢喜以及即将离开心爱的南燕的依依不舍之情。作为一名北大的学子,终究有一天要远航,要去更广阔的天地实现人生理想,报效国家。我们把此文送给即将离校的北大学子,也送给依旧在这里读书的我们。

愿北大芳华永存

愿你我一路繁花似锦

永饱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渴望


  7月3日晚,新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C栋203室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孟鸿老师,陶国华老师,肖荫果老师,陈海标老师,徐世林老师,罗淑芳老师等出席该活动,学院师生欢聚一堂,热闹非凡。


  欢送会开始前,播放了毕业暖场视频,视频包括2018届毕业生三年来的校园生活缩影,从刚入学时的新生杯,趣味运动会到科研学术,生活点滴;以及学院师生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与期盼。

  每一位到场的师生用最帅气的字体签下自己的名字;把名字留在燕园,记忆留在深深的脑海里。

      

  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欢送会正式开始。随后,学院副院长孟鸿老师,陶国华老师,肖荫果老师,陈海标老师,徐世林老师,罗淑芳老师均做简短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与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北大精神,做引领未来的人才。

  毕业生代表胡江涛,陈默等上台发言,他们首先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点滴,接着对学院老师的辛苦培育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

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轻松的游戏环节:大家把印有各种特征词语的标签纸贴在自己认为合适的同学或者老师的后背上,作为自己的评价;而被写者需要读出所有的评价并挑选感想深刻的进行评论,整个游戏环节欢快有趣,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游戏结束后,毕业生领取了新材料学院的毕业礼物——刻有个人名字、学号的定制章以及学位熊毛绒玩具;紧接着,进入切毕业蛋糕、茶歇环节,老师同学们聚在一起尽情述说着未来。

最美全家福!

“与时俱进”的变化

已经成为北大的一个标签

化为了一种陪伴

或许再过几年

这里的某个地方

会成为我们这一届同学的独家记忆

所以,大家一定记得以后多回家看看

亲眼看到自己心爱的地方

一步步变好

愿母校越来越好的那份荣耀

你也能第一时间体会的到





  投稿:刘明蔷     摄影:张天、刘明蔷等     编辑:徐世林     审稿: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