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2017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7日下午17:00,我院在C栋302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徐世林老师主持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有16级新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孔德飞,副主席刘春怡,学术部长高舟,文体部长殷语阳,生活部长曾先哲,宣传部长魏潇赟以及17级全体新生。

      会上,徐老师首先回顾了我院上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并对上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徐老师为上一任学生会干部们颁发了奖状,期待他们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能继续发挥优秀品质,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携手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把新材料学院越办越好。

      接着,进入了本次会议的中心环节,7位主席团候选人:学生会主席胡明宇,副主席王伟健、李轶伟,文艺部长王大为,体育部长白均午,学术部长刘芳以及宣传部长刘明蔷进行简短演讲。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徐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在诙谐幽默的语言中充分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的学生会成员一定会珍惜机会,为新材料学院增光添彩。

 

( 撰稿:刘明蔷    摄影:刘明蔷/魏潇赟   编辑:徐世林/陈艳  校对:林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