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我院学子在深圳研究生院第六届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5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欢乐南燕,运动有我”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在北大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
      趣味运动会是深研院学工处及团委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分为方阵展示环节及趣味比赛两部分。方阵展示中,我院师生以“百年北大,青春新材,清洁能源,驱动未来”为口号,经过巧妙的阵型变换,展示了代表学院名称的缩写“S”“A””M”,并在展示中结合了学院的科研特色,表演精美绝伦,令观众大饱眼福。


新材料学院方阵
 
造型展示

      开幕式后经过了健身操的热身,各项比赛就正式开始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由神龙摆尾、拔河、跳绳、超级旋风跑、多人多足、迎面接力及团队台阶等趣味项目组成。我院师生在各项比赛中均发挥出了水平,尤其在超级旋风跑项目中勇夺第一!并在最后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给在场观看的老师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热身操
团体台阶
 
 
迎面接力
  
参赛师生合影

文/张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