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2015年师生秋游活动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材料学院师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新材料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增进师生互相配合、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
新材料学院学生会特此举办了新材料学院2015年师生秋游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11月22日(周日)早晨8:00,大家满怀期待的集合,之后集体乘大巴前往杨梅坑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巴里,击鼓传花的游戏让大家乐开了怀,也让我们了解到好多同学隐藏的特长。师姐们的天籁、男生们幽默的故事,把清晨的疲惫一扫而光。
            
       到达杨梅坑之后,我们开始了1h的沿海骑行。双人骑行的乐趣、澄清海水的美景……,让大家走出了平时的焦虑。最欣喜的是,16级的小学妹朱亚楠同学已经提前来院报告啦,而且骑行时还主动载着师姐游览景色,学妹棒棒哒!
            
       虽然我们提前给大家准备了早餐,但骑行过后,大家明显还是饿了。顺势而为,我们在西冲仙人掌海滩组织了烧烤。在烧烤大比拼中,各个小组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厨艺和智慧。传统烤串和铝箔纸上炒肉让大家体验了不同的烧烤乐趣。
            
           
       午餐过后,大家急忙冲向久违的大海。海边嬉戏、冲浪、游泳、沙滩边晒友情爱情……这一刻我们突然觉得大海真的好可爱! 
           

        短暂嬉戏后,我们开展了丰富的素拓活动。多人协调蹲起、画画传词、海边踢毽子、多人绑腿跑……除了活动中的插曲让大家笑逐颜开外,团队协作时的智慧也让人赞叹不已。
               
             

       人生像一座城,有人进有人出,但是相遇便是一种缘分,很荣幸遇到你们,也感谢未来的三年能有你们的陪伴!三年后,可能只有少数人能成为科学家、企业家,但是希望大家能记住现在的点滴,将来碰到挫折时,想想你的身后还有一群支持你的朋友!

            
感谢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