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师生在2015年“新生杯”球类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5年度“新生杯”球类运动会目前落下帷幕。新材料学院在去年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取得多项突破。
       在网球比赛中
,我院李思白、姚超和田增英三位队员积极拼搏,过关斩将,获得了男双亚军、混双亚军、男单四强、女单四强和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由我院13级吴灏林同学带领的乒乓球队在小组赛中惜败信工,以小组第二出线。最终经过半决赛的激战,我院与信工再次会师决赛,决赛中我院先以2:0的优势领先,无奈女生有事不能参加决赛,导致惜败!
              
       排球比赛我院由排协会长姚超带队参赛。小组赛中2:1击败了城规和信工,不敌化学以小组第二出线。随后在半决赛中以3:0横扫环能晋级决赛再次与化学相遇!决赛中,我院稍显慢热,第一局开场便大幅落后,尽管奋力追赶仍然输掉第一局。随后我院拿下第二局扳平比分,化学又再次拿下第三局取得领先。第四局,最后化学一度接近胜利,但我院顽强防守,最终扳平比分。第五局我院越战越勇,以15:12拿下,首次收获新生杯排球赛冠军!
              
              
       由刘文光带队的羽毛球赛中,我院在小组赛中力克城规和环能,不敌信工,以小组第二出线。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汇丰,尽管队长刘文光男单激战三局成功拿下一场胜利,仍然以1:4输给汇丰,最终获得团体并列第三的成绩!
              
       在绿茵场上我院足球健将们同样是用汗水和泪水谱写着球队的崭新篇章,同样首次小组出线,无奈半决赛面对实力强大的留学生队,遗憾止步四强,未能更进一步。
              
              
       篮球场上,队员们配合流畅、拼劲十足,尽管止步小组赛,仍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拼博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水平! 
            

       展拼搏之朝气,显万众之一心。除了场上努力拼搏的勇士们,我们更有强大、热情的“金牌啦啦队”助阵!他们时时刻刻都守护在我们的球员身边,为勇士们嘶声呐喊,尖叫喝彩,仿佛每一根神经、每一次心跳都与队员们共频!有一种拼搏,叫场上奋斗;有一种气势,叫场下加油!感谢新材料的拉拉队,你们的加油呐喊不仅鼓舞了场上队员,更正社住了对手,冠军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


 
文/李思白、张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