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凝聚共识,锐意进取”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20131217日下午,中国共青团新材料学院委员会在C214成功举办以“凝聚共识,锐意进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新材料学院范浩森老师,新材料学院团支部学生书记胡博洋同学,组织部部长林钦贤同学,宣传部部长王凯同学,学生会主席崔岁寒同学等各位学生干部以及新材料学院全体新生团员。
    
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决定》的重要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战略部署,让新材料学院同学密切关注国家的发展方向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根据《决定》中的精神联系自身专业特长,为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做出新材料人的一份贡献。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乔荣学同学以饱含激情的言语宣读开场白,接着全体起立,奏响团歌。在团歌的熏陶和渲染之后,新材料学院团支部学生书记胡博洋同学向大家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由来,并向大家科普了什么是“三中全会”,多久召开一次以及“三中全会”重点关注的问题。组织部部长林钦贤同学则为大家准备了同学们最关心的“三中全会”中关于户籍制度的问题,并向大家传达了“决定”中的改革精神。宣传部长王凯同学接着户籍制度的问题,重点讲解了关于土地的改革,并说道农村最重要的发展要素就是土地。

 

 

在三位同学精彩的讲解后,同学们对于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决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也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范老师最后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并对同学们积极的交流讨论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中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对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宣告了活动的结束。同学们表示将在以后发扬“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用执着的信念和青春智慧书写新材料学院团委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