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北大新材料学院研究生志愿服务龙联社区“四点半学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大学新材料学院研究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展现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风貌,新材料学院2013级学生会和团支部于2014年4月18日下午组织了此次志愿服务龙联社区“四点半学校”社会实践活动。

       新材料学院的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为“四点半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具体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乒乓球娱乐赛、毽子表演、棋艺大比拼、跳大绳以及“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活动。

       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小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玩的非常的开心。不论是在乒乓球娱乐赛中的扣球手法,还是在棋艺大比拼中小孩子们展示出的过人天赋,或是在踢毽子时那灵动的步伐,或是在跳大绳中的大家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又或是在“你来比划我来猜”中表显露出的默契与智慧都让我们在场的每个志愿者都觉得不可思议。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对志愿者依依不舍,希望以后还能有类似的活动。志愿者们也非常开心有这次机会能和“四点半学校”的孩子们一起活动,和孩子们在一起不仅重拾了童真的美好,也收获了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志愿活动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是孩子们与志愿者的友谊依然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