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北京大学新材料学院研究生与博后友谊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6日,北大新材料学院2013级学生会和团支部在清华大学篮球场组织了学院2013级研究生与博士后篮球友谊赛。该友谊赛旨在进一步团结新材料学院师生的凝聚力,提高新材料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促使师生养成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习惯,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雄姿勃发,积极做好赛前准备。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的两队是由硕士生与博士后混合在一起组成的4VS4阵容。

    队员们进入比赛的状态很快,个个在场上你争我夺,每一个投球姿势都潇洒而娴熟,每一个传球都干净而利落,每一轮防守都争锋而相对,整个比赛场面非常好看。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但又不失绅士的风度与内涵。
    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场下的替补球员亦激情四射,不时地拍手叫好,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很快,将近2个小时的友谊赛接近了尾声,队员们尽管都大汗淋漓但是依然不舍得离开了球场。回去的路上,学生与博士后们愉快而轻松交流把整天的疲劳感全部冲洗干净了,个个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友谊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和博士后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新材料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