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2014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大放异彩
浏览次数:

会上我院院长潘锋向大会做出了精彩的工作总结,报告以“建设与突破”为题,回顾了新材料学院成立以来在新材料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基础研究的原创突破和产学研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潘锋院长指出,学院定位于开发清洁能源体系,汇聚全球一流的研发和创新人才,建成了以产业化为目标的交叉学科协同创新为特征的特色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人才引进、组织机构建设和科研教学等方面成效显著,办学特色愈发鲜明,学院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最后潘院长还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工业研究院建设、深化产业化进程等新阶段的突破与建设无疑将成为新材料学院历史上一座崭新的里程碑。

       会后各单位教职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由我院全体师生首次参演的大合唱气势恢宏,将晚会推向高潮。此次新春团拜会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在经历了两周的精心编排后,由全院师生组成的新材料学院合唱团为在场的教职工奉上了一场气势磅礴、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一首《过雪山草地》时而低沉,时而铿锵,体现了学院从无到有的创建艰辛,也是新材料人不畏时艰的真实写照;而一首婉转轻快的《阿里山的姑娘》则展现了新材料学院的青春活力和蓬勃发展。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整齐的着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此次新春团拜会不仅点燃了全体师生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励大家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更是向全校师生展示出了学院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及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