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我院13级喜获深研院13-14学年“优秀班集体”光荣称号
浏览次数:

我院13级喜获深研院13-14学年“优秀班集体”光荣称号

 
        2014年9月22日,新材料学院13级班长崔岁寒代表班级参加了北京大学13-14学年“优秀班集体”评审答辩并获深圳研究生院“优秀班集体”的光荣称号。

        2013级先进材料与力学班集体作为新材料学院建院开始的第一个班级,最终能够在众多成熟院系的班集体中成功的突出重围、获取最后胜利,离不开全院每个成员的大力支持,这更加证明学生发扬新材料学院的“北大传统、深圳活力”文化,建设了一个具有团队文化,阳光活泼、热情奔放、团结友爱、魅力四射的学生团队。荣誉来自于13级全体班委的辛勤付出和勇于开拓进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自于13级全体同学的一年以来的团结协作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来自于班主任陈艳老师辛勤劳作和无私奉献;来自于院长潘老师的大力支持和言传身教。


       在此以崔岁寒同学答辩演讲的最后一段与全院同学共勉:“我们新材料学院13级学生见证了新材料学院从无到有,逐渐成长的过程。我们是新材料学院的眼,我们是新材料学院的拳。我们不仅仅是新材料学院的学生,更是新材料学院的创建和创新的参与者。我相信班级和人一样,都是有性格的。对我们13级而言,与其说“优秀是一种习惯”,到不如说“优秀是一种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