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教职工喜获深圳研究生院2014环大学城徒步冠军
浏览次数:

由北大深研院工会发起的2014“康达尔”杯环大学城徒步活动于11月7日下午顺利举行。活动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吸引了深研院职能部门、各学院及赞助商在内共9支队伍参赛,最终我院教职工团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我院共计22名教职工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在赛前的亮相环节中,我院教职工着装统一、口号响亮,向出席的各位深研院领导及全体参赛人员展示了我院教工队伍的青春和活力。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不抛弃不放弃,团结协作、奋勇争先,5.5公里的跑道上逐个超越了所有学院。最后五百米的冲刺环节,所有队员自觉列队,以整齐的步伐和着震撼人心的口号跨过终点线,无可争议的夺取冠军荣誉。这次比赛是继大合唱后,我院教职工又一次以团结奋进、血性和拼劲十足的精神面貌赢得深研院的广泛赞誉。在此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所有参赛并为学院荣誉而战的教职工深表敬意!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大大增进了我们的学院认同感、荣誉感,提升了团体意识,加强了教职工间的熟悉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