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汇聚新生新能量,共建新材新明天 —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9日下午5:00,我院在C栋104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徐世林老师主持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有14级新材料学院学生会代表刘同超、陈勇吉,15级班委代表李茂帆、张光星,以及新材料学院16级新生代表。

     本次换届在徐世林老师的开场中拉开了序幕。徐老师首先对上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徐老师也鼓励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以师兄师姐们为榜样,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锻炼自身,努力全面的发展。

     接着,上届学生会主席刘同超对上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陈勇吉师兄对学生会的组织架构进行了简介、梳理,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孔德飞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本届学生会成员进行了简单介绍。他们分别是:学生会副主席刘春怡、学术部部长高舟、文体部部长殷语阳、生活部部长曾先哲以及宣传部部长魏潇赟。

     最后,新老届学生会成员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工作交接,在交流过程中上届成员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期望和鼓励。学生会主席孔德飞表示,一定以学生会老成员们为榜样,积极为学院贡献,努力发展自身。

     至此,本届新材料学院学生会选举大会落下帷幕。新任成员们定会秣马厉兵,不负众望,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大家携手并肩,共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明天!



(撰稿:魏潇赟   摄影:李茂帆   编辑:徐世林/陈艳   审稿: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