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趣味运动会: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师生身心健康。20201118日下午两点,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兼具竞赛性和趣味性,新材料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共同协作,乐在其中,增进院系内部的团结和友谊。

    运动会开幕式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新材料学院方阵队伍在林海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形,积极展示着材料学子的精神风貌。结合“庆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主题,新材料学院方阵喊着 “特区四十年,勇为天下先,南燕新材学子,共创北大未来”响亮的口号,气宇轩昂向前迈进。

    方阵表演《改革春风吹满地》,为大家献上了极具动感的舞蹈表演,活跃了运动场上的气氛,展示着一个新兴学院昂扬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方阵表演)

4*100m 接力)


(旋风出海)

 

跳长绳


(同心鼓)

 

(蛟龙出海)


(拔河)

(SAM趣味运动会全体合影)

   

    在本次运动会中,新材料学院的师生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新材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师生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