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新材料学院师资概况
      新材料学院以新材料的设计与理论计算、能源采集、能源存储、能源转换及材料在原子和纳米尺度的可控制备等五大方面为总体发展布局,力争成为新能源材料基础到应用研发创新的枢纽和支撑平台 。

      学院以北大深圳研究生院为基地,目前有教员19人,包括从哈佛大学、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剑桥大学、日本、国内著名高校全职教员10人,和双基地(本部与深圳研究生院)教员7人,兼职(外聘)教员2人。新材料学院与北大化学学院、工学院等学院形成优势互补的紧密合作关系,团队成员承担过多项国家973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并具有丰富的产学研转化经验,以及在项目组织实施、 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优势。学院将采用哈佛工学院的学生培养模式,注重从基础到应用的研究,实现前沿领域的交叉学科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