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讲座信息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讲座信息
高强韧薄膜材料的构建及其环境自适应调控
浏览次数:

    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张侃教授到访并作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交流。

时间:2021年5月12日 10:00

地点:C303教室

讲座题目:高强韧薄膜材料的构建及其环境自适应调控


报告人介绍:

    吉林大学“唐敖庆学者”英才岗位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超硬薄膜材料的研究,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等10余项课题。在Acta Mater.、JPCL、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4项。2017 年获得吉林省优秀青年人才基金,同年入选吉林省重大科技项目研发人才团队,2019 年入选吉林大学“励新计划”,2020 年获聘吉林大学“唐敖庆学者”英才教授岗位。获Applied Surface Science“杰出审稿人奖”(2018 年),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论高层论坛获“IFAM 优秀青年科学家奖”(2020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