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引进
人才招聘
【行政助理】北大新材料学院招聘行政助理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是一所具有北大传统、深圳活力的新兴院系,致力于“节能及清洁能源体系”的研发,包括清洁能源的采集(太阳能电池)、存储(储能和动力电池)与应用(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等相关研究,以及新型有机光电显示、照明和信息材料的研究,为新能源和节能关键材料和器件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学院以产业应用为目标进行交叉学科的协同创新。汇聚一批国际知名优秀科学家,并与国际知名实验室进行广泛国际合作,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努力创建国际化的世界一流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因科研和日常管理需要,学院现面向校内外招聘行政助理 1名,欢迎相关专业人才积极加盟我院!
 
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的日常财务和统计工作;
2.  负责学院的各类资产管理;
3.  其它行政辅助工作。
 
申请条件:
1.  3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及管理学相关专业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2.  为人正直开朗、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耐心、热心,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  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附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2.工作设想和工作目标
 
招聘流程:
邮件提交应聘材料→简历筛选→面试→录取
 
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发送应聘材料至下述邮箱:
林老师:linhai@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