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引进
人才招聘
【招聘】未名电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招聘电池开发助理
浏览次数:

未名电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队组建的、面向先进电池与材料科研成果的技术孵化与工程转化平台。公司以前沿技术引领市场、先进材料驱动创新,承接导入团队相关领域科研成果和关键材料,开展先进电池材料与器件的产业应用孵化、工程验证和市场研究,设计开发先进电池相关产品、工程化产品制造解决方案,提升我国电池产业竞争力,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创建于2013年,秉承“北大传统,深圳活力”的办学理念。学院致力于新材料“基因组 ”与清洁能源体系的研发,重点领域包括清洁能源的采集(热电、光伏)、存储(储能和动力电池)与应用(新型有机光电显示、照明)及通过高通量的材料计算、实验等材料基因组技术开展关键材料的研究,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队一直聚焦锂离子电池与关键材料研究,经过多年发展积淀已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顶级研究团队之一,团队规模超百人。已建立国家级动力电池与材料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广东省新能源材料设计与计算重点实验室、深圳市新能源材料高通量制备与检测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于材料基因工程的固态电池)重点专项、牵头完成(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家重大专项以及完成多个省市储能与动力电池相关项目;建设了总投资规模数亿元的包括中子、电子、X射线等微观结构/成分/性能表征和原位技术的材料评测中心,构建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最大晶体材料数据库。

因公司发展及干部储备需要,现诚聘电池设计与开发相关工程师数名。

 

招聘信息

岗位及职责电池开发助理(跟单员) 2-5

高性能锂电池开发跟单;电池性能测试;数据统计与整理等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岗位待遇

6000-8000/

 

申请方式

   请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和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wangjm@pkusz.edu.cn),邮件标题统一注明:【应聘电池开发助理】姓名+最高学历+本人专业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 0755-2661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