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One night in Beijing—新材料学院歌舞引爆团拜会现场
浏览次数:

       新时代· 新征程——2018年教职工新春团拜会于1月19日下午在汇丰商学院圆满落幕。其中,由新材料学院教职工代表杨卢奕等人带来的歌舞《One night in Beijing》引爆全场,获得一致好评。

       本次团拜会汇聚了部门中心、工会及七个院系的九个节目,既有流光溢彩的荧光秀,又有美轮美奂的惊鸿舞,既有活灵活现的三人相声,又有气势磅礴摇滚献唱,既有活力四射的爵士舞,又有温馨俏皮的亲子服装秀。新材料学院此次选派了教职工代表杨卢奕等合力呈现的歌舞《One night in Beijing》,歌曲融合了摇滚及京剧两种元素,时而高亢磅礴时而婉转细腻,现代摇滚及国粹唱腔在不同的时空维度交织碰撞。“我已等待了千年,为何城门还不开。我已等待了千年,为何良人不回来。”舞蹈部分也是刚柔相济、幽咽婉转,三位演员分别用戏曲风及现代舞两种形式演绎了一场跨越千年的绝世爱恋。精彩绝伦的表演引爆了团拜会现场,充分展现了新材料人的活力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