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教职工温馨献唱新春团拜会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5日,“携手行,南燕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6年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汇丰商学院报告厅举行。新材料学院教职工温馨献唱,一展新材料人的温情和活力。

      1月15日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深研院院长海闻教授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改革与发展报告。报告结束后,团拜会正式开始。本次团拜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有街舞、小品、诗歌朗诵、大合唱等等。各部门、院系的教职员工纷纷亮相,一展风采。我院报送的歌曲串烧《我的少男、少女时代》作为倒数第二个节目压轴出场,共计14位师生参与表演。节目由五首歌串连而成,分别为《今天你要嫁给我》、《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朋友》、《小幸运》、《相亲相爱》。五首歌以爱情—友情—亲情为主线,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温馨和睦、相亲相爱的深厚情谊。

《今天你要嫁给我》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朋友》
 

《小幸运》
 
 
《相亲相爱》

 

文/陈艳   图/南燕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