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教职工2017团拜会深情致青春
浏览次数:

       把酒当歌歌青春,闻鸡起舞舞新年。2017年1月13日下午,“守正创新,引领未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7教职工新春团拜会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新材料学院教职工以一曲歌曲串烧《青春纪念册》,为团拜会注入了活力与温情。

       下午两点三十分,团拜会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吴云东的热情洋溢的致词中展开,吴院长对深圳研究生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战线上的教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2017年描绘了长远蓝图。 报告结束后,团拜会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各学院和职能中心分别为团拜会带来了精彩节目,舞蹈、小品、歌曲串烧、哑剧等应尽应有,现场舞姿曼妙,歌声悠扬,为观众奉上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演出。

     我院选择了近年来大热的青春怀旧风,报送了以致青春,诉光阴为主题的歌曲串烧《青春纪念册》,共计18位师生参与表演。节目形式以演唱为主,辅以钢琴伴奏,舞台表演,从《同桌的你》的懵懂羞涩,到《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真挚友情,到《曾经的你》的仗剑豪情,《风吹麦浪》的相守温情,再到《外婆的澎湖湾》的纯真回忆,最后以《光阴的故事》为岁月的流转收尾,一曲《青春纪念册》,唱尽了大家生活中一幕幕细碎平凡却感人心弦的片段,现场观众也被深深吸引,沉浸在青春的回忆中。

       良好的舞台效果离不开我院师生背后辛勤的策划与排练,离不开师生温厚和睦的真挚情感,金鸡唱响新的一年,希望新材料学院更进一步,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撰稿:魏潇赟     摄影:南燕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