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学院(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园生活
学子天地
新材料学院首届“前程似锦”杯毕业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2021届毕业生毕业之际,为响应“体育强国”的号召,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积极推进和营造“优秀是一种习惯”的院训文化。2021年6月3日下午,新材料学院首届“前程似锦”杯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在北大深研院操场篮球场顺利举办。


1 毕业生与非毕业生双方队员

2 林海老师为篮球赛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友谊队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最终,在四节制的比赛较量后,毕业生队以6553战胜了非毕业生队。

3友谊赛比赛剪影

接下来是三分球和单挑赛预赛和决赛。三分球预赛中,毕业生队的江毅和左昌坚,非毕业生队的马铎文和曹爱岷顺利进入决赛。

4三分球大赛剪影

5单挑赛比赛剪影

决赛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全力以赴,纷纷使出抛物式、跳跃式等各种投篮方式,只见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经过比拼,最终毕业生江毅同学夺得三分赛和单挑赛的“双料王”,获赠纪念版签名篮球。

6三分赛和单挑赛的“双料王”(江毅)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大合影,新材料学院首届“前程似锦”杯毕业生篮球友谊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此,祝愿新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7赛后合影留念